【WOW/魔兽世界同人】去你祖先的奇迹(加尔鲁什/性转萨尔,R,8.12更新6)



6

 

加尔鲁什注意到,自从发生了血色澡堂事件,萨拉似乎对于暂时“做督军的女人”这件事选择了“委曲求全”的选项。不过她多数时候只是在他的房间里处理来自奥格瑞玛和北伐联军的一些文件——虽然她也迫不及待地想要马上找出自己变成女人的原因并且彻底解决这件烦恼,不过大酋长的身份使她只能先把需要签署的公文和待处理意见全部搞定再说。

“督军……已经两天没出房门儿了……”

“这小妞儿也太厉害了……会被婊子扶正做督军夫人吗?”

尽管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军威实在让人闻风丧胆,但依然抵不住各类恶意满满的蜚短流长——当然,有一部分原因是,他非要把他愚蠢的决策贯彻到底。

“所以说,你别太天真了酋长,啊……啊……啊……”加尔鲁什一边儿摇着床一边儿对仍在灯下奋笔疾书的萨拉说,“成年人的战争通常只是为了金钱和性,你那套高洁的‘作战为了家庭’理论只不过是掩饰污垢的遮羞布罢了。啊!啊!”

萨拉已经做到完全对加尔鲁什拙劣的“演技”和凄惨如公猪下崽儿般的“叫床声”充耳不闻——这是祖先考验他的灵魂的一种方式,虽然这方式呈现的手段颇为蛋疼。

“喂,我能提个建议吗?酋长?”精疲力尽的加尔鲁什走过来在她旁边坐下。

“说。”萨拉仍盯着桌案上的公文,头也没抬,眉头都拧在一起。

“我们什么时候离开要塞去找那个送子观音?”

“是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

“我知道,我是说,你再磨蹭着不走,我就要‘精尽而亡’了。”

萨拉侧着头斜了他一眼:“我问你,对我,你除了一天到晚都在进行各种‘性暗示’和‘性骚扰’以外,就没有预设过其他的剧本了是吗?”

“我想带你去看雪看星星,可是你一直在看文件……”棕皮兽人郁闷地说。

萨拉噗嗤一声笑了:“我也不想看文件,可是这些文件必须得在明天上午之前看见我的签名。”她摘掉眼镜交叠双腿,右手跨过椅背回头看着加尔鲁什,思考了一番说道,“这样吧,你来帮我看文件,我就和你去看星星怎么样?”

加尔鲁什想了想:“可以。”

萨尔瞪大了眼睛:“我以为某些人曾经声称要是有人想叫他看文件,他就把那个人的蛋蛋踢碎。”

“这你都知道?!”这次轮到加尔鲁什瞪眼睛了。

这话可是他在开荒北极初期说的,祖先知道当时为什么他的酋长就那么乐于让他签署各类文件然后交呈奥格瑞玛,见鬼的,要塞的地基都没搭稳,那些恶心的节肢动物还在满地乱爬,但那该死的监军却拿着鸡毛当令箭,非要他的每一项决策都上报奥格瑞玛经获酋长批准才能实施。你妈!老子建个要塞你要管,老子安个营地你要管,老子拉个屎你也要管?!

于是小地狱咆哮作为战歌远征军的一号统帅,终于忍无可忍地对着酋长的监军发了飙。

“老子才是这儿的统帅!所有的事儿都得听老子一个人说了算!以后谁再让我签文件递回奥格瑞玛才能干活儿,我他妈就亲自踢爆他的蛋蛋!”小地狱咆哮举着斧子大骂道,“就是萨尔的蛋在我面前,我也照样踢得他满地找牙!”

萨拉咳了一声,打断了加尔鲁什的遐想。她把手里的文件分了半摞递给他:“怎么样?现在还想踢么?”

加尔鲁什很想大笑一声:小婊子你倒是亮出你的蛋来给老子看看啊,就现在!但是鉴于有可能再度出现的电屌危机——况且他们当前的气氛还算不错不是吗——他决定选择接过文件并且闭嘴。

萨拉哼了一声回身戴上了眼镜,她揪起的单马尾令她修长的后颈露了出来:“你在诺森德的哪儿放过屁我都知道,小子。”她盯着文件一目十行地看着,“现在,别再把精力花在那些不着调的事儿上面了,好好帮我把文件看完。”她顿了顿,回过头来透过眼镜上方的边缘看着他,“当然,你的批复依然有被驳回的可能。”

也就是说她到底还要回过头来重新再看一遍——这简直就是他测试自己做事方法的旧事重演,小地狱咆哮腹诽着,名为“让下属放手去干”的控制狂上司。

“不如这样吧,酋长,”加尔鲁什笑了笑说道,“如果我的批复你全部不需要修改的话,你就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萨拉狐疑地看着他,挑了挑眉:“什么条件?”

“和我私奔。”

 

 

“喂,我说的可是‘私奔’,你现在在干什么?”加尔鲁什插着腰问。明明已经愿赌服输,可是萨尔在被他拉出门前却突然改了主意,又回到书案前拿起了笔。

“你看不出来吗?我在给瓦罗克留信儿。”萨拉想了想,并未坐下,而是直接趴伏在桌边认真地写了起来,要不是因为这个姿势突出了她的臀部,并产生了一些令人浮想联翩的效果,加尔鲁什早就冲过去夺下她的笔把她扛走了。

“留信那还叫私奔吗?”棕皮战士抱着臂好好欣赏了一番——脑内斑斓地闪着他的酋长就这样被他压在指挥台上直接从背后……的情景,直到萨尔直起身,他才走过来抢过那封信瞭了一眼,“说好了的,你这回得听我指挥。”

“不留信那叫离家出走好吗?”萨尔夺回了她的信,折起来压在灯台下,随后她回过头来瞥了小地狱咆哮一眼,湛蓝的双瞳在镜片后方露出了戏谑的神情,“而且还是某位杰出青年闹别扭的时候才会选的蠢办法,不是吗?”

小地狱咆哮捂了一把脸——那还是在他小的时候,有一次他发脾气离家出走,本以为祖母会很快在他平时捡羊粪的地方找到他,结果竟然被生生放养了三天,直到他坚定的“地狱咆哮的意志”终于被他身处成长期的胃打败,他才不得不灰头土脸地回到祖母的营帐里去承认了错误。

“不用这样看着我,地狱咆哮督军,”萨尔围好裘皮,经过他的身边时她笑了一下,“你在哪儿放过一个屁我都知道。”

“那么我可以理解为酋长是‘特别在意’我这个督军吗?即便是他放的屁?”小地狱咆哮调整心态紧急跟上,他的酋长停住脚步愣了愣——那是不自在的表情吗?加尔鲁什的心情突然愉悦起来,他踏上一步在萨拉的惊呼中一把抄起她横抱在怀里走出门口。

“放我下来。”萨拉小声地命令道。

“你说了都听我的。”

“我只说了答应和你……和你……”见鬼!刚刚怎么这么大意竟然答应和他打赌的!

小地狱咆哮在她耳边儿悄悄地说:“好了,现在我是从萨鲁法尔大王的眼皮子底下把他‘心爱的女儿’偷走的大坏蛋,而你是跟着大坏蛋私奔的小坏蛋。嘘……”他打断了萨尔将要出口的反驳,“小声儿一点儿,在你那爱女如命的老爹举着斧子追过来之前,我们得先私奔成功才行。”

这难道是常年经受艰苦的战争而造成创伤压力综合症集中爆发了吗?萨尔叹了一口气,回想起加尔鲁什这些天诡异的表现,竟然真的开始担心起来。“好好,你……”她刚想嘱咐小地狱咆哮跑慢一点儿,就眼瞧着他打开了走廊边的窗子,纵身一跃抱着她跳了下去。

失重的感觉令她的肾上腺激素猛然飙升,全身的毛孔在寒风之中瞬间张开,萨尔惊出一身冷汗,她马上念出咒语召唤风元素,却实在没有把握那会在他们双双坠地被摔成肉饼之前成功。而此时,就像是提前接受了她的命令似的,一股狂风竟托着他们的身体升上了半空。萨尔睁开双眼,才发现他们正落在一头巨大的始祖龙背上。

“你疯了!”她惊魂未定地压着声音喊了出来,“我是跟你‘私奔’,不是跟你‘殉情’!”

“你想跟我殉情那一定是我的荣幸,酋长,放松,”小地狱咆哮笑道,“你抱我抱得可真紧。”

萨尔这才发现她仍在加尔鲁什的怀里,并且因为刚刚的情形,她的双臂正紧紧地缠着他的脖子。她很不自然地愣了一下,随后连忙松开手从他的怀里滑下来骑到龙背上:“下次你发疯之前记得先跟我说一声,混蛋。”

“当然,当然。”加尔鲁什宽阔而健硕的双臂围住了她,将她拥进自己的怀里,“我的宝贝儿,”他在萨拉挑起眉弓的时候亲了她的脸颊一口,“不过现在我们得跑快点儿,还有,回头如果你的瓦罗克爸爸真的因为你留下的线索把我们抓回去,你一定要跪下来求他‘斧下留人’才行啊!”

萨拉叹了口气,以非常沉痛的语调问道:“你脑子有病的事儿格罗姆到底知道不知道?”她真的已经不想再和他胡搅蛮缠下去了。

而加尔鲁什只是在她身后愉悦地哼起了不知名的纳格兰小调儿,铁锈色的巨龙借着幽蓝的月光,伸展遮天的双翼,朝着那片绚烂的宝蓝夜空迎风而去。



热度 16
时间 2016.08.12
评论(1)
热度(16)